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仁德戶所結婚拍照專區

【設計發想】

  • 「愛在台南 幸福仁德」(戶外彩繪牆):為了讓市民感受成家的甜蜜,以家的意象彩繪機關外牆,祈願市民愛在台南,幸福人得。

戶外結婚拍照專區

 

  • 「日日是好日 人人得幸福」(室內創意塗鴉牆):以國人喜慶入厝挑日子之習俗為概念,設計大型日曆款式拍照背板,

主牆面紅色日曆之古典喜慶的氛圍再延伸,擴及兩邊門及牆面進行整體規劃,使該區成為饒有歡慶喜樂及復古建築味道的角落,

恰與本市以古城聞名相應和。「日日是好日 人人得幸福」,取用「仁德」同音,帶著「天天都是紀念日,人人都能得幸福」

的寓意,邀請新人們盡情發揮創意,在專屬紀念日留下美好回憶,攜手繪出想像中未來的日常。

室內結婚拍照專區

【創意專屬道具】

  • 個性塗鴉:特製的黑板塗層材質,可供市民朋友自行繪製文字或圖樣,以凸顯揮灑出個人色彩。
  • 創意手拿板:提供文青、搞笑風格手拿板,另有可自行書寫之空白手拿板,讓民眾發揮想像、恣意塗寫,拍出具有個人特色的紀念照。

創意手拿板